Molicare - Situation - Family - F10

MoliCare® 安加適® 簡介

MoliCare®品牌源於德國,傳統的德國工藝使我們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。我們的使命是提高家庭、病人和看護者的生活品質。我們重視您的信任,並將失禁的防護做為我們認真看待的事業。

20多年來,我們一直在香港市場發展, 由於我們產品獨有的護膚特性,受到院舍和醫院的醫護人員的一致好評。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產品,並與值得信賴的零售商保持密切合作關係。

MoliCare® 安加適® 是保赫曼集團的旗下品牌

200年經驗 — 創新和品質的基石

保赫曼於1818年在德國海登海姆市創立。早在1874年,保赫曼就推出全球首款抗菌傷口敷料,為未來的創新奠立基礎。迄今,保赫曼仍然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為健康護理合作夥伴和顧客服務。

憑藉先進的傷口護理敷料以及採用特殊捲曲纖維材料的失禁產品,保赫曼成為醫療保健領域持續合作的夥伴,並攜手為醫院和養老院提供預防皮膚刺激和傷口護理的相關服務。

瞭解有關保赫曼亞洲太平洋有限公司的更多資訊:hartmann.info/en-hk/

Paul Hartmann Logo 2021 - Tag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