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iCare® 安加適® 失禁護理 + 護膚產品

完美配合
弱酸性pH5.5
呵護您的肌膚

全新 MoliCare® 安加適® 彈性金裝成人紙尿片

親膚彈力側腰帶
安心 加倍舒適

MoliCare® 安加適® 護膚產品

專為脆弱皮膚而設

無滲護膚 安心陪舒適

MoliCare® 安加適® 失禁護理產品

MoliCare® 安加適® 產品專為滿足德國醫院和院舍的高標準而研發。我們的吸濕產品是醫療級產品,由護膚型特殊材質製成,使其在香港獨一無二。可減少肌膚刺激的可能性,減輕看護者的生活負擔,因而使產品在香港院舍和醫院廣受歡迎。

Molicare Incontinences adult diapers - family together - 86
Molicare-Skin-protection---skin-integrity---86

針對敏感性肌膚的MoliCare® 安加適® 護膚品

敏感性肌膚以及壓力性尿失禁類型肌膚需要予以特別照護。此類肌膚較為敏感,更容易受到刺激。護膚型吸濕產品一方面能有效中和尿液,令肌膚保持在健康的酸鹼值;另一方面為肌膚護理提供更經濟實惠的選擇,防止肌膚受到刺激。

因此,我們研發了 Skintegrity 護膚產品系列,專為脆弱皮膚而設。在經常使用下,我們的護膚產品能清潔皮膚,保護尿液侵害,同時滋潤皮膚。

快訊推廣

接收有關失禁的最新動態和快訊。我們希望與您保持聯繫,分享有關肌膚健康、老年護理、病症緩解等方面的知識。